嗷嗷米還是咖咖米。

上班专产小废物
-
“你怎么写头发”
“那会说话的星球上的草原”

“你怎么写眼睛”
“那是通向梦境隧道的起点”

翡翠森林 #写在全文之后

#写在全文之后





「被豢养的人啊,都冒着流泪的风险把自己的世界轻轻交放到另一个人手心。」终于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,在明诚陪着楼熊、楼熊静静的陪伴着明诚走过这一生时,相互的豢养是多么的美,我属于你,而你也属于我。


我让楼熊离开的很轻盈,我也不敢写的太详细,因为我的泪水在写下这短短的过程时,很汹涌。我自己都太不舍,我不敢写也不敢想阿诚的内心。或许有太多的舍不得,但是我想让明诚有力量,不单是从楼熊那获得守护,还能从守护中得到力量,让他有能力保护他的爱,让他能温柔、坚定的表达他的爱。就像明诚离开时是舒服的,因为我知道他解脱了,终于不用在跟世界搏斗了,能永远跟他的楼熊在一起了。


最后的结尾我想表达一种世界之大,任何故事都会被时间淹没,但你依然存在于我微小的宇宙。就算细如尘埃,只是随手的一置,却从来就不曾消失,所以我就让明家姐弟出来串场了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。


因为真正的世界单纯太难,所以我把故事写的像是童话,每晚睡前一小篇的那种,给大人的、有苦味的那种。从陪伴明诚长大开始,谈论亲密也谈论分离,谈论著再相遇谈论死亡。没有经过苦于痛的人生,不会知道珍惜眼前,经过了苦于痛,或许每天平淡无奇都是甜蜜。我想要试着去描写一种温暖的珍惜,只要你在我心里,你就从来不曾离去,就算我们被迫分离,就算你先离席,但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力量,因为你就是我的一辈子啊。


感谢我的小伙伴力挺我写出这个故事,让我想说的话语化为故事能够说出来,虽然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,但我想说的或许都在里面了,也许辞不达意,但心意不假。感谢你们愿意听我说完这个没有车开、人熊又无法产生对话框的童话故事,或许你也能和我一样找到心中那个永远渴望单纯与美好的灵魂。感谢楼诚与这里的大家,不管是CP还是各位大手的喂养,让我也忍不住提笔为他们写下属于我的楼诚,我心甘情愿被豢养。


最后,不管是戏剧里的楼诚还是故事里的楼诚,或是你和我,希望我们也能不需言语就能拥有温暖与爱意。



爱你们 谢谢。



P.s. 如果我下一篇就开始飙车也不要太意外,毕竟我脑洞和守备范围真的很大哈哈。


评论(8)
热度(15)